山火洪水之后,澳洲这种可怕致命毒蜘蛛快泛滥了…

作者: Zeng   日期:2020-01-23 14:34 阅读:  来源:CNN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澳大利亚又传来可怕消息:有专家提醒,由于最近澳大利亚的高温和突然的暴雨,澳大利亚的致命漏斗网蜘蛛(funnel-web spiders)要成灾了。

658952938439448

据悉,澳大利亚持续高温加上连日降雨导致湿度加大,正为“超级危险”的漏斗网蜘蛛创造爬出藏身之地的“理想条件”。

雄性漏斗网蜘蛛往往在适宜的潮湿夜晚到处爬动,因此这种小雨和高温已为它们更频繁的活动创造绝佳条件。

澳爬行动物公园管理员曼尼表示:“雌性并不太四处爬动,大多等待雄性找上门来,但这是坏消息,因为雄性超级危险。”

尽管体型相对较小,但雄性毒液的毒性6倍于雌性,被叮咬将非常致命,必须马上急救并送往医院。

59327505654511

曼尼称,它们“过去曾致人死亡”,经常在游泳池和房屋内出没,尤其是当它们在天亮前无法返巢时,衣服堆和鞋子堆很容易成为其栖身之处。

山火洪水之余,澳大利亚人要担忧的事情又多一件……哎!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