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决定暂不宣布紧急令,明日继续讨论

作者: 天维采编组   日期:2020-01-23 09:52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刚刚,世界卫生组织在进行了数小时紧急会议后,召开了记者发布会。

视频来源:CCTV+

WHO总理事Dr.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会上表示,目前暂不会将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宣布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我们目前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够决定是否要将其宣布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因此,我决定明天紧急委员会要再度进行会议研讨。“

929478339545550

WHO专家们在发布会上也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1.如何将病毒和流感区分来?

WHO发言人:由于很多症状都相似,因此并不容易区分,目前还在研究调查以确定轻微感染和重度感染的区别。

WHO表示,目前全球都能获得检测试剂。

2.你认为中国有能力处理这次疫情吗?中国需要帮助吗?

WHO发言人:中国的行动和反应非常快,他们与患者接触过的人保持密切联系以便观察,我们正在了解更多细节消息。

WHO对SARS有很多研究和了解,我们正在基于这些知识来寻求解决方法。

信息透明很重要,如果我们要保证世界的安全,透明度将是第一重要的。

419001738332736

持续更新中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