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梅根害的!哈里辞去王室职务,英媒:遇到梅根他就变了

  日期:2020-01-10 11:15 阅读:  来源:国际人物故事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媒体1月8日报道,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其人民服务近73年后,她的小孙子哈里王子竟背弃君主制,辞任皇室高级成员,妻子梅根王妃寻找生活的新方向。

据悉,这对夫妇将继续保留其王室头衔。

1947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21岁时,她就已经献身于为人民服务。那时的她还是一位公主。

在对英联邦的一次广播讲话中,这位当时未来的英王室继承者就庄严地宣布,她的一生都将奉献给英联邦。

70多年来,英女王不辞辛劳地坚守着她的身份与职责。

全是梅根害的!哈里辞去王室职务,英媒批评:遇到梅根后他就变了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将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公职,并追求“经济独立”,英国媒体报道称,苏塞克斯公爵和夫人的一番叛逆言论使得英女王非常震惊。

英国《镜报》称,英女王一生所致力于的君主制度都是为了哈里王子与其后代着想,而哈里王子却不领情,显得好似有些自私。

然而哈里王子没有胆量亲自去和英女王或是自己的父亲王储查尔斯说出这番言论,毕竟这可会一石激起千层浪。

全是梅根害的!哈里辞去王室职务,英媒批评:遇到梅根后他就变了

▲哈里夫妇

近日,哈里王子一家刚刚度完6个星期的长假回来,就滔滔不绝地说着多么渴望回到工作岗位。现在看来,这“工作”不过是利用爸爸查尔斯王子和奶奶英国女王的钱将自己和梅根包装成名人罢了。

可悲的是,哈里王子曾是最受爱戴的王室成员之一。在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葬礼上,小小哈里王子哭泣的场景曾经让人心痛无比。

全是梅根害的!哈里辞去王室职务,英媒批评:遇到梅根后他就变了

▲哈里王子和梅根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将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公职,并追求“经济独立”

《镜报》的资深记者和专栏作家蕾切尔·布莱切利(Rachael Bletchly)指出,直到哈里王子遇见梅根,他整个人就都变了。

对于梅根王妃整日抱怨新手妈妈的难处,布莱切利表示“已经受够了”,尤其是看到还有些为梅根开脱的无耻言论,比如批评梅根就是种族歧视。

布莱切利表示最后感叹:算了,就让哈里王子一家逃往加拿大吧,英国还有英女王和她的那三个继承人(王储查尔斯、威廉王子和乔治小王子)呢。

”尽管他们也许现在比不上哈里王子,但他们可都清楚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呢。”布莱切利写道。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