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客厅发现神秘身影 与毒蛇“同眠”半个月

  日期:2019-12-20 11:47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12月14日凌晨多,家住佛山的陈先生半夜醒来看到家里有条蛇 !陈先生马上报警求助。民警和辅警用了半个多小时将蛇制服,这条蛇是含有剧毒的眼镜王蛇。其实早在半个多月前,陈先生就已经发现家里有蛇出没了,但是当时怎么找都没找着。眼镜王蛇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不允许随意捕杀,所以在家中发现眼镜王蛇之后,第一时间拨打110、119或者向野生动物保护部门求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