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50万欧元!德警方征集破获绿穹珍宝馆盗窃案信息

  日期:2019-11-29 14:22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萨克森自由州警察局发布公告称悬赏50万欧元,征集能帮助警方破获德累斯顿绿穹珍宝馆盗窃案的信息。

公告写道:“警方与检察院联合宣布悬赏50万欧元,征集能帮助破获本案、找到或控制犯罪分子,或者找到被盗物品下落的信息。”

961741644940049

位于德国德累斯顿老城区的绿穹珍宝馆发生盗窃事件

德累斯顿绿穹珍宝馆11月25日遭到盗窃,至少三套珍贵珠宝被盗。

德累斯顿国立艺术品收藏总监阿克曼表示,没有为失窃藏品量化估算过,实际价值可能小于人们所担忧的数目,但它们都有“不可估量的艺术历史和文化历史价值”。

959040305264461

位于德国德累斯顿老城区的绿穹珍宝馆11月25日凌晨发生盗窃事件,据称,价值近10亿欧元的古董被盗。图为监控画面拍摄到盗窃者打开展示柜瞬间。

警卫在监视录像上看到两名盗贼的身影后按下报警按钮,警方在几分钟后赶到现场,但未能抓住犯罪分子。

外界担忧,犯人会拆散珠宝上的钻石出售,但珍宝馆馆长辛德拉姆指这样做“很蠢”,因为“都是18世纪的切割,无法轻易将钻石换成现金”,拆散反而会令珠宝价值下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