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LVMH将以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

  日期:2019-11-28 16:03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11月25日下午,LV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官网显示,LVMH与全球奢侈品珠宝商Tiffany&Co.(以下简称Tiffany)两家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LVMH将以每股135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Tiffany,交易价值约为147亿欧元(162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完成。

669549005547812

(图片来源:stuff)

今年10月28日,蒂芙尼在官方网站证实,收到了来自LVMH集团的一份未经请求的非约束性要约,以每股120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

在蒂芙尼官方宣布收购要约当天(10月28日),蒂芙尼股价盘中一度上破130美元,最终以129.72美元收盘,当日涨幅高达31.63%,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该公司市值则猛增至157亿美元。

LVM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时尚皮具、香水美妆、手表珠宝等共75家知名品牌。此次收购或也是LVMH集团补齐在珠宝业务短板,提升在珠宝行业地位的重要一步。

LVMH2019年三季报显示,在截至今年9月底的前三季度内,LVMH销售额同比大涨16%至383.98亿欧元,其中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11%至133亿欧元。核心的时装皮具部门则在路易威登、迪奥等品牌业绩推动下,连续第12个季度录得双位数增长,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大涨19%至54.48亿欧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