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遭家人炮轰:自从嫁入皇室后,便不再理睬家人

  日期:2019-11-28 12:49 阅读: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太阳报》报道,梅根王妃自从与哈里王子在一起之后,可谓是争议不断。最近,梅根的伯伯又表达了对梅根的不满。

现年80岁的迈克·马克尔是梅根爸爸托马斯的哥哥。他表示,家人们一直在支持梅根,可是梅根自打嫁入皇室攀上高枝之后,便不再理睬家人。

585676797767087

迈克·马克尔

迈克是美国的前外交官,在梅根刚刚20岁的时候,他便开始帮助梅根在政坛立足。当时,梅根在考虑从事国际关系方面的工作,迈克便让梅根在美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里担任了初级新闻发布官的实习职位。但是,梅根和哈里的婚礼并没有邀请他,这也让他感到特别伤心。

973853479282214

同时,迈克还谈到了梅根和凯特之间存在有微妙的关系和竞争。一位皇室消息人士称,梅根和凯特都意识到了两人的相处是非常有挑战性的,都感到非常有压力。

事实上,关于梅根凯特二人关系的猜测一直未断。之前,梅根哈里从肯辛顿搬到温莎居住,虽然表面声称是为了更好地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可是民众依然猜测是两人由于性格大相径庭而不和。

681793970243549

去年圣诞,皇室一家来到诺福克郡的一处庄园过节,专家更是对凯特和梅根的肢体语言以及表情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且认为俩人的肢体语言过于机械化和一致,是非常僵硬的,并不是像展现出的那样友好。相应地,威廉和哈里的关系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之前,一个专门收集王室成员穿着的博主发布了2018年度各国女性王室成员置装费,梅根王妃以40.6万英镑(约367万人民币)高居榜首。并且还有一些服装未查到价格,没有统计在内,所以实际支出还要更高。许多媒体斥责梅根在用纳税人的钱享受生活。

今年8月4日是梅根生日,哈里王子带着一家三口去西班牙度假庆生。而问题就出在,他们乘坐的是私人飞机。私人飞机不仅比普通民航昂贵,而且碳排放量也很高。

乘坐私人飞机的名人倒也不只是他们两人,但关键是梅根和哈里一直宣称自己是环保主义者。两人在社交媒体上、采访中一直在强调环保、气候变化等全球性问题。然而,两人不仅对这件事没有回应,反而在8月11日去法国度假时再次选择乘坐私人飞机。

不得不说,梅根自从嫁到王室,从她的身份到性格,从结婚前和家人的一系列争端、昂贵的置装费、和凯特的关系、儿子的取名到打脸自己的环保人士头衔,梅根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