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迪公司欲转型电动车 6年内将裁员9500人

  日期:2019-11-27 15:59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德国车厂奥迪宣布,计划在2025年底前裁减9500个职位。这项行动包括在奥迪的大规模企业重组计划内,目标在2029年底前省下数十亿欧元成本。

103433386023466

资料图:奥迪RS4 avant。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报道称,属于德国福斯汽车集团的奥迪,正在进行昂贵且痛苦的企业转型,由发展内燃机引擎动力车转向发展电动车。

奥迪表示,将透过优退方案和自然人力更替达成裁员目标,但同时也会在电动车和数位化领域继续雇用新人。减少人力的行动将让奥迪“在德国的2座工厂产能最佳化”。

奥迪还说:“因此产生的60亿欧元经费,将确保达成公司策略锁定的9%-11%报酬率区间,并投入电动化和数字化等未来计划。”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