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因不睡午觉被持续殴打40分钟 午托中心:临时工

  日期:2019-11-27 13:58 阅读:  来源:南国早报  
分享到:
邮箱:

11月26日,灵山的陆先生向南国早报反映,9岁的儿子因不睡午觉被午托中心一名女工作人员殴打,持续时间约有40分钟,身上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涉事女子目前因殴打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涉事午托中心将进行全面整改。

小孩被殴打约40分钟 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陆先生介绍,9岁的儿子东东(化名)就读小学三年级,在县城东门街一家春蕾金阳光午托中心午休。22日中午12时许,因东东不愿意睡午觉,与一名女工作人员宁某发生争执。宁某用手推了一下东东,遭到东东还手。于是,宁某多次扇打和拉扯东东,随后将其拖进厕所殴打。

173147000770432

949674091336354

699412850108559

东东(化名)在午托中心北女工作人员殴打的视频截图

陆先生称,整个殴打过程持续约40分钟。其间,东东在厕所跌倒,衣服被弄湿。中午1时许,东东被午托中心的工作人员拉到外面罚站。东东曾多次要求打电话回家换衣服,均遭到午托中心工作人员的拒绝。下午2时许,东东从午托中心出来后,在附近找到他妈妈的一位朋友,打电话回家。

陆先生赶到现场后,发现东东身上多处有淤青,于是报警。“看到小孩这样很心疼。”这几天,虽然陆先生没有送东东到午托中心,但东东的情绪还是非常低落,不想去玩也不想吃东西。

午托中心的监控视频显示,东东与女工作人员宁某互相拍打后被拖进厕所。约两分钟后,两人从厕所出来,宁某仍对东东进行推搡。

工作人员存在过激行为    但并非对孩子施暴

春蕾金阳光午托负责人翁先生介绍,东东当天带了钱到午托中心,中午时发现自己的钱不见了,不肯午休到处找丢失的钱。为了让东东午休,宁某与东东发生了拉扯。后来,东东想跑出外面,宁某出于安全考虑将他拉进厕所教育和训话。翁先生了解情况后,立即将东东送到医院检查。经检查,东东身上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851278971691007

201304429811154

翁先生表示,近期由于人手不够,临时让宁某来帮忙,而她因家里的事情影响了情绪,才发生殴打小孩的冲动事件。宁某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确实存在过激行为,但并非网上说的施暴。

翁先生表示,他和陆先生进行了协商,经济补偿从5000元提到1.5万元,但对方一直不同意。在派出所调解时,翁先生将经济补偿提高到2.5万元并登门道歉,但陆先生表示至少需要5万元,这金额超出他的承受范围。

女子被拘留十天 午托中心将整改

26日下午,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灵山警方已经依法传唤宁某到派出所进行问话。经审查,宁某对殴打东东的事实供认不讳。依据相关法律,对宁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陆先生表示,虽然宁某已经得到处罚,但是儿子身上的伤及心理上造成的伤害,他会继续通过法律等途径去解决。

翁先生表示,在管理方面确实出了问题,接下来将对午托中心进行一次全面的整改,加强对工作人员教育方式的管理,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