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国游客大巴失控撞墙 华人司机当场身亡

  日期:2019-11-21 18:10 阅读:  来源:加拿大加新网  
分享到:
邮箱:

在当地时间20日清晨,马来西亚一辆载有20名中国游客的大巴突然失控,一头撞向了街边店铺的围墙,导致华人司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的时间为清晨5点50分左右,地点在槟城拉律路与惹兰亚丁之间的三叉路口。当时64岁的华裔司机李锦泰正带着游客前往机场。


当巴士经过事发路段时,李锦泰疑似心脏病突发,失控撞上了夜亚兰珍路路边的一间商店,商店的铁门和围墙被彻底撞毁。



据死者妻子刘金兰称,在之前,丈夫身体健康,没得过什么大病,并且担任巴士司机已经十多年了。但在几个月前,由于丈夫感到身体不适去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证患有心脏病。



然而,据刘金兰称,丈夫的个性较固执,虽然一开始丈夫还有定期去医院进行复诊,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很少再去了,药也没有按时吃。


在周二时,丈夫李锦泰曾抱怨说睡不着,但没说身体或心脏有什么不适。


(死者李锦泰)


在周三凌晨3点30分的时候,刘金兰叫丈夫起床上班,在丈夫出门后不久,她还打电话询问他上巴士了没,没想到这通电话却成了他们的诀别。


得知丈夫的死讯后,刘金兰崩溃大哭,她在上个月刚刚遭遇车祸,导致腰部受伤,如今仍然需要靠着腰部固定护架以及拐杖才能勉强走路。



车祸旧伤未愈,而今丈夫又因心脏病天人两隔。刘金兰十分后悔,没有提醒丈夫按时吃药。

东北县警区主任索菲今日发公告证实此案,他指出,根据初步调查,当时旅巴从位于苏丹阿末沙路的VOUK酒店出发,载着20名中国籍乘客前往峇六拜槟城国际机场。


“这辆大巴失控撞向路边一家布料店的墙壁,司机当场死亡。”索菲说。



同时,据索菲透露,死者已经完成了解剖,并确认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由于死者身上没有明显车祸造成的伤痕,所以死因可以确认是心脏病发。


不过万幸的是,当时车上其他中国乘客基本安然无恙,虽然有消息称一些乘客受了些皮外伤,但据索菲猜测,可能由于急着赶飞机,这些乘客也没有报案。


在事发后,乘客们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机场,目前已搭乘飞机平安回国。



被撞的商店是一家布料店,该店黎姓负责人表示,由于事发时还是清晨,店内没有人,所以也没人受伤。


在清晨得知店被撞后,她马上就赶来了现场进行查看,并向警方报案。在清点后,店内货物没有损毁,只是铁门和店外围墙被撞坏了,具体损失目前还不清楚。


警方还在以涉“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对此案进行调查,如果有目击者的话可以联系警方协助调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