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跳“蛇”!越南儿童拿死蛇当绳跳引争议(图)

  日期:2019-11-21 11:21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许多人看到蛇类,都避之唯恐不及,但一群小朋友却与它为乐,甚至将它拿在手上当绳子跳!

报道称,这段“跳蛇”的视频日前被上传至网络,引发网友关注。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5名越南小朋友轮流玩跳绳,期间他们唱着儿歌,场面非常欢乐,但仔细一看,他们手上的“绳子”竟然是条长长的蛇。

680126602388052

截自网络

虽然这条蛇已经死亡,但蛇的尸体拍打地板的声音以及甩蛇的画面却令人感觉有点吓人。而拍摄者并未阻止小朋友们“跳蛇”,甚至鼓励他们继续玩。

据报道,这段视频上传至网上后,迅速引发网友关注,但大家对此看法不一。有人认为不妥,“万一蛇没有死透,甚至还带毒呢?小朋友被暴露于危险中”,但也有人表示,“有些贫困地区的孩子,根本没有玩具,这也许是他们唯一的娱乐,更何况蛇已经死了”。

据称,越南因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许多动物的栖息地。蛇类是越南常见的动物之一,已知该国境内至少有37种毒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