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超3周 在纽约任会计师

  日期:2019-11-20 17:32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769050526678286

戎娜(图源:《世界日报》)

海外网11月20日电 中国女性梦琪(音译)在美国密苏里州失踪1个多月尚未找到,又有一名在纽约工作的29岁中国女性戎娜失踪超过三周。目前,戎娜的父母十分担心女儿的安全,期望知情者可以及时与他们联系。

据美国《世界日报》19日报道,这名失踪的29岁女性名叫戎娜,为中国公民,2018年从佐治亚州立大学周界学院毕业后,在纽约华埠一家华人公司担任会计工作,不时被指派出差及加班任务。

据悉,10月14日至16日,戎娜在芝加哥停留,10月27日,戎娜的母亲最后一次在微信上与她取得联系;11月5日起,母亲发微信但戎娜再未回复,自此下落不明,打电话也无人接听。

美媒称,戎娜的父母目前十分担心女儿的安全,望认识戎娜及知悉其任职公司名字及联系方式的人能及时与他们联系,确定戎娜最后一次出现的时间与地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