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为科普展大熊猫粪便供游客闻 员工:气味清香

  日期:2019-11-20 12:51 阅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544863585442811

近日,武汉动物园把大熊猫粪便摆在科普长廊中,还可以让游客闻闻粪便的气味。11月19日,武汉动物园策划营运科工作人员彭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展出大熊猫粪便,可以让游客了解大熊猫粪便的形状、消化的程度,游客还可以闻一闻,让大家知道大熊猫粪便没有臭味反而有一种竹香。在大熊猫主题的科普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会拿出塑料袋包着的大熊猫粪便给游客捏一捏。这种实物性的科普,比工作人员口头讲述更有意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