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鳄鱼死咬往水下拖 为活命拇指插眼场面惨烈

  日期:2019-11-18 11:54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前往偏远海滩独自钓鱼,突然遭到一只长达2.8米的鳄鱼袭击。鳄鱼咬住他的腿和手,试图将他拉下海去,然后享一顿美食。危急时刻,男子殊死一搏,伸出大拇指猛戳鳄鱼眼睛,试图插进鳄鱼大脑,场面惨烈。

82939943641308

这名遇险的男子名叫迪克曼,现年54岁,是当地一名野生动物巡查员。当地时间10号,他独自前往昆士兰州有“鳄鱼之乡”之称的凯恩斯镇一个偏远的海滩钓鱼。当他躺在岩石上翻身准备离开时,一只大鳄鱼突然扑上来,死死咬住他的腿不放。现场发出恐怖声响,鳄鱼试图将他拖下海。“从它下颚传出的那种声音,我永生难忘。”

539464468881212

好在迪克曼经验丰富,他知道鳄鱼皮坚硬,全身上下最软的地方就是眼睛。他立即决定攻击这个鳄鱼唯一的弱点,用大拇指猛力插鳄鱼眼睛处,迫使它松口。当鳄鱼再度袭来时,迪克曼用力挡住鳄鱼下颌,将它推进海中,才终于逃过一劫。

120040840079274

鳄鱼咬伤了迪克曼的双腿、左手,其中手部严重撕裂。在顺利逃脱后,迪克曼随即开了约一小时的车回家,由邻居协助送医。目前,他已经接受了相关手术,情况稳定。

这起事件发生后,昆士兰州政府表示,依据规定,所有有危险性的鳄鱼都是管制范围内,日前已经对这只袭击人的鳄鱼实施了安乐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