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野蛮女友虐待男友致其自杀 被指控过失杀人罪

  日期:2019-10-31 16:50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372331778653751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曾风靡一时,女主角野蛮又霸道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野蛮女友,就没有影片中那么浪漫了。当地时间28日,美国马萨诸塞州萨福克县检方对波士顿大学21岁韩裔女学生柳仁英(音)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怂恿男友亚历山大·乌尔图拉自杀而犯下“过失杀人”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报道,今年5月20日,就在毕业典礼开始前的几个小时,现年22岁、同在波士顿大学就读的乌尔图拉从当地一个大型停车场的楼顶跳下身亡,女友柳仁英是这起自杀案的关键人物。在新闻发布会上,检察官罗林斯说,调查人员在乌尔图拉的手机中,发现这段关系中存在虐待行为。在18个月的恋爱关系中,柳仁英曾在身体、语言和心理上虐待乌尔图拉,在他去世前的几天里,这种虐待变得尤为频繁、强烈。

926626261337267

《波士顿先驱报》称,在乌尔图拉自杀前的两个月,这对情侣相互发送的短信多达7.5万条,其中柳发送4.7万条。在这些短信中,柳曾数千次敦促男友“快去死”“自杀吧”,多次恶语相向称:“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你,将更加美好。”更可怕的是,柳还通过软件跟踪男友位置,CNN称,乌尔图拉自杀时,柳就在现场。

柳仁英目前人在韩国,具体动向不明,未对指控置评。对于她是否会自愿回到美国面对指控,美国检方表示“谨慎乐观”,正与柳的律师合作协调提审事宜,“如果她不愿返回,我们将采取措施让她回来。”据韩国《中央日报》29日报道,柳原本2020年5月毕业,在男友自杀后她立即申请退学、返回韩国。美国检方表示,将依据韩美司法引渡条约向韩国政府提出引渡请求,一定要将柳绳之以法。截至目前,韩国司法部门还未就该事件表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