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水塘山边发现英制手榴弹 警方当场引爆

  日期:2019-10-31 16:49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东网”30日报道,30日下午17时许,有行人在香港仔水塘山坡处发现一枚炸弹。报道称,该炸弹型号为英制M36型手榴弹。

572194711880978

据报道,30日下午17时许,有行人途经香港仔水塘一处山路时,在路旁的山坡位置发现一件疑似炸弹的物品,随即报警。警方接到报案后封锁其中一段山路,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在场调查,随后当场引爆炸弹。事件中无人受伤。报道称,据现场消息,该炸弹型号为英制M36形手榴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