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警方清点货品花费9小时

  日期:2019-10-25 17:11 阅读: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邮箱: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以下简称“维密”)是全球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因维密模特走秀备受关注,热销全球。近日,无锡市公安局联手阿里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维密品牌产品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5万余条假冒维密产品,涉案价值200余万元。记者了解到,这是近年来中国境内打击制售维密品牌服饰库存量最大的案件。

717973388723442

三套“维密”牵出造假案

今年4月,无锡市公安局接到姜某报警称,她花325元买了三套维密的睡衣,发现做工粗糙,怀疑是假冒产品。后经品牌权利人鉴定,这些的确是假货。

近两年,无锡市公安局与阿里安全打假特战队合作,破获了多起制售假维密案件。为了进一步深挖制售假窝点,警方再次联合阿里展开行动。

经侦查,警方发现制售假经营人是一对80后夫妻,两人的落脚地在福建省泉州市。警方多次奔赴泉州,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方式、假货来源、交易信息以及取货发货的全过程等。通过研判、实地走访调查,一条完整的服装生产、商标贴牌、制假销售链条浮出水面。抓捕当日,现场抓获制售假犯罪嫌疑人5名。

据了解,现场2000多平方米的仓库里堆满了假货,警方用了9个多小时才清点结束,共查获各色维密品牌胸罩33600余件,女式内裤19200余条,黑色打底裤22箱共3000余条,睡衣320套,以及NIKE品牌运动胸罩750余件等。

夫妻俩靠制售假发家

经过突击审查,这对夫妻曾做过服装生意,有稳定的供货及销售资源。两年前,两人瞄准维密品牌利润丰厚,谋划着制假售假。2017年,犯罪嫌疑人在泉州城郊租用2000多平方米的库房,雇了3名工人。他们制售假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定制生产,先从官方渠道买来正品胸罩,然后通过广东佛山的一家服装加工厂复制,拿到加工好的胸罩后,再请人加上吊牌和肩卡,装袋后对外销售;一种是加工生产,在拿到维密产品的照片后,直接找东莞的工厂仿制不带任何标识的服饰,再买来维密的标识、领标、侧标、洗标、肩标等,另找工厂将标识缝上去。

为躲避被查,夫妻俩只做批发生意,有固定买家。“一条内裤进价不到10块钱,挂上维密的标识后能卖一两百元。案发时,夫妻俩名下有一辆宝马和一辆保时捷。”无锡警方表示,“很多制售假案件,从销售端往生产的上游追溯时,很难打到生产端。而本案一举打掉了这个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售假团伙,斩断了整条制售假链条。”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