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新鲜出炉!前三名是……

  日期:2019-10-23 14:58 阅读:  来源:新浪教育、启德教育  
分享到:
邮箱:

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终于在今天(10月22日)如约而至了,这也是USNews第六次发布全球大学排名。

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涵盖了分布在81个国家/地区的前1,500家院校,而去年是1250所,多于去年75个国家/地区。US News排名不单独考量学校的本科或研究生教育,而是根据13项指标进行排名,这些指标衡量学校的整体学术研究表现以及其全球和地区声誉。

评分标准

排名概况

此次排名,居于榜首的当属哈佛大学,其次是MIT,斯坦福名列第三。前20基本被美国霸占,除了牛津(排名第5)、剑桥(排名第7)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第18名)这3个学校遗世独立。

中国大陆的高校以排名50的清华为首,其次为北大68名,中科大138名,交大145名,复旦159名,浙大165名,南大179名。

TOP100 详情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