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夫妇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竟如此歹毒

  日期:2019-10-21 12:22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2015年,当时11岁的男孩Gopal Sejani生活在印度西北部古吉拉特邦一个名为Keshod的小镇上,

他早早就没了父母,和唯一的姐姐还有姐夫相依为命,一家人收入很紧巴,过得十分辛苦。

对于这个生活在印度偏远农村的小男孩来说,他明白世界很大,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出去,

英国伦敦?这样的大都市更是不敢想。

但是命运就是这么神奇,当时一对来自英国伦敦的夫妇恰好来到了古吉拉特邦,表示想要收养当地一名孤儿带回伦敦。

(古吉拉特邦Keshod小镇)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现年55岁的Arti Dhir和30岁的Kaval Raijada都生活在伦敦,

在外人看来,Arti由于年龄已经比较大,比起自己生孩子,确实领养是个更好的选择。

(Arti Dhir(左)和Kaval Raijada)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2015年时,这对夫妻不远万里来到了印度古吉拉特邦的Keshod小镇,

“我们想要收养一个孤儿,我们会把他(她)一起带回英国伦敦生活!”

这对夫妇在当地的报纸上发布了消息。

很快,这则消息在当地传开了,

有好心人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小男孩Gopal的姐姐,姐姐急忙联系了夫妇俩。

就这样,这对夫妇与小男孩见面了。

“我们会带他去英国伦敦,在那里他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也一定会把他当作亲生孩子对待的!”

面对这对夫妇的各种保证和承诺,姐姐思考再三也同意了这件事,

毕竟弟弟在这里的未来不能确定,但是去了伦敦这样的大城市,一定会过上比现在好的生活。

(伦敦)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虽然也有些舍不得姐姐和姐夫,

但小男孩Gopal更是期待去伦敦,也同样期待有了新爸爸新妈妈的新生活。

然而,这件事并没有朝着幸福的方向所发展,

因为从一开始,Arti和Kaval这对夫妇就从来没有想过要真正收养这个可怜的小男孩,

一切都只是为了从他身上捞钱。

在确认收养小男孩Gopal的同时,Arti Dhir花了1.5万英镑为他购买了两份人生保险,

在小男孩Gopal的姐姐看来,这对夫妇竟然愿意为弟弟投这么多钱!更是坚定了她愿意送弟弟去伦敦的想法;

而这对夫妇的心里却早早打起了小算盘,与其说是给小男孩投保,不如说是他们早就计划好了该如何靠这个小男孩赚钱。

这两份保险的内容其实很简单:

万一小男孩Gopal意外死亡,作为投保人同时也是养父母的他们会收到10倍的赔偿,也就是15万英镑(约等于136万人民币)

从为小男孩投保的那一刻起,这对夫妇其实就已经在计划着如何弄死他,然后顺利拿到这笔赔款了...

(Arti Dhir)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在和小男孩Gopal商量好后,这对夫妻并没有急着把Gopal带回伦敦,

“我们得先回去,各种需要准备的文件签证之类的弄好后我们再来接他回伦敦。”

当时他们是这样说的。

不太了解相关手续的姐姐姐夫也没有起疑心。

不久就可以去伦敦啦!!

小男孩Gopal几乎每天都在憧憬着去大城市生活的画面,

但是,他却再也没有机会一睹伦敦的美景了。

2017年2月8日,骑着摩托车在乡间小路上准备回家的Gopal和姐夫突然被两个陌生男子绑架并行刺,

没什么反抗力的小男孩Gopal被狠狠的刺了好几刀,而姐夫为了保护他也受了重伤。

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

即使被刺伤在抢救,小男孩Gopal心中依然有个信念在支撑着自己,

我要好好活下去,还要等着新爸爸妈妈接我去伦敦呢!

但是由于伤势太重,他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还没来得及好好探索的世界....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姐夫也由于伤势严重没能抢救过来...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一开始,人们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街头伤人事件,毕竟在这种偏远村镇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

但当警方介入调查后,事情变的复杂了起来。

当地警方抓到了事发时的一名凶手,这名男子A一开始什么都不愿说,

但在警方的严厉审问下,男子A终于开口,说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线索:

“我...和Arti和Kaval是朋友,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和他们走得很近。”

Arti和Kaval?!不是小男孩Gopal的养父母吗??

(Arti和Kaval,以及凶手之一的男子A(中间图为男子A)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警方迅速开始梳理之前的事情,很快他们就明白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这对夫妇之前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这对夫妇干嘛要从伦敦特意飞到古吉拉特邦这个小小的Keshod镇上领养孩子?

因为这里有留学时认识的朋友,干事交流都比较方便;

干嘛偏偏选中了这个家里没钱的小男孩?

没钱没权,姐姐和姐夫也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即使杀了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干嘛领养完不立刻带孩子回伦敦?

一开始就根本没有计划带小孩回伦敦。

干嘛要给小男孩花那么多钱买保险?

这个答案就更明显了...

案件有了明确的结果:

所谓的养父母Arti和Kaval正是小男孩和姐夫死亡的幕后黑手。

(Arti和Kaval)

“当时在完成小男孩Gopal的收养手续后,他们不是为小男孩买了两份高额的保险吗?

从那个时候他们就开始制定杀死男孩的计划了,他们找到了留学时认识的朋友参与计划 ,还雇佣了杀手,

在事成之后他们会付给杀手50万卢比(约6000英镑),剩下的钱他们会按照每个人投保金额的比列分配。

他们也试图想要尽早杀掉这个男孩,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和地点。”

古吉拉特邦警局的负责人解释到。

“早在2015年他们来印度前,这三个人就已经在伦敦会面开始密谋收养和谋杀这些事情了。”

男子A的坦白使得证据确凿,在印度政府的要求下,Arti和Kaval于2017年6月在英国被捕。

(“养母”Arti)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印度方面以双重谋杀罪等多项罪名起诉了这对夫妇,同时也做好了将这对夫妇带回印度判刑的准备。

杀人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这点毋庸置疑,不论是印度方面还是英国方面都完全同意这一点,

但是到现在,这对夫妇还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原因就在于,

两人于英国被抓后,印度方面立刻提出了将两人带回印度进行判罚的要求,

按照这对夫妇犯下的罪行,他们在印度面临着终生监禁且不得减刑不得假释。

正是这一点让英国方面拒绝了这一请求,

今年7月初的时候,负责受理这起案件的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的法官拒绝交出这对夫妇,

“一旦把他们带去印度,这对夫妇将面临着不可假释的无期徒刑,不论怎样都要在在监狱里呆一辈子?这是不人道而且有辱人格的。

根据欧洲相关法律,我们无法答应这一要求”

(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

伦敦夫妇好心不远万里飞到印度农村领养儿子?背后用心简直太歹毒

就这样,到现在双方还没有就这一问题达成一致,

印度方面准备在明年年初再次上诉。

“我们会尽力而为,这是在我们印度发生的一起非常严重的罪行。

我们希望可以根据印度法律将两名被告带到印度法庭接受审讯,为此我们也在尽自己所能协助英国那边的法院。”

负责这件事的印度警官面对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到。

结果到底是什么,可能还要等明年再次上诉才能得知,

但无论如何,都希望坏人得到该有的惩罚,

也能让已经死去的小男孩Gopal和他姐夫的在天之灵能够得到真正的安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