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死5伤!美国堪萨斯州发生枪击,嫌犯在逃

  日期:2019-10-07 12:11 阅读: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分享到:
邮箱:

当地时间10月6日凌晨,美国又发生了枪击事件。枪手进入堪萨斯州的一家酒吧并开始射击,在这次枪击中有4人丧生,5人受伤,目前枪手还未被抓捕。


(图片来自nbcnews.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图片截自tweet@KCKPD,版权属于原作者)


堪萨斯市警察局方表示,枪手使用的武器是手枪枪击的具体地点位于10th & Central Avenue的 Tequila KC bar,据悉,该酒吧是一个仅供会员使用的私人场所。

警方在当地时间凌晨1:27接到首报警电话。警方怀疑可能有两名嫌犯,枪击发生时酒吧里大约有40多人。目前,警方正在调监控录像进行进一步确认,还未对外公布枪手的具体细节。


(图片来自cnn.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这次枪击事件中,4名死者都是西班牙裔男性,身份还未确认,年龄从20多岁到50多岁不等。另外受伤的5人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病情稳定。


警方表示,暂时还没有理由认定枪击是出于种族动机,可能与早些时候在该酒吧里发生的冲突有关,警方初步判定这不是一起随机射击事件。


Tequila KC bar Kansas

(图片来自kansascity.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图片来自nbcnews.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图片来自cnn.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