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华人老妇遭强奸致死,7年后非裔嫌犯被定罪

  日期:2019-10-01 11:56 阅读:  来源:华人生活网  
分享到:
邮箱:

2012年1月28日凌晨5点左右,家住加州埃尔塞里托(El Cerrito)居民,81岁的老人女子孙义权(Sun Yi Kwon)外出散步时遭到不明身份男子袭击,被拖入里士满的一个僻静区域,被强奸,并遭到殴打。


如今老人已经去世多年,但是凶手才刚刚站在法庭之上接受审判


12名陪审团成员一致裁定凶手”一级谋杀“成立,就算他在法庭痛哭,也有人同情他!



案发后,老人一直郁郁寡欢。


六个月后因肺炎并发症去世,家人认为老人事后只能坐在轮椅上,健康状况一直未能恢复,去世与本案有直接关系


加州警方事隔四年后才在一次意外的盗车案中将嫌犯抓获,经过比对,发现盗车嫌犯DNA与当年强奸案犯罪人现场遗留的DNA一致


即乔纳森·杰克逊(Jonathan Jackson)就是孙义权强奸遇害案的凶手!


近日,此案已经在加州进行宣判



12名陪审员一致通过对杰克逊"一级谋杀罪"的指控,如罪名成立杰克逊将面临无期徒刑。


在法庭上,杰克逊声泪俱下,痛呼自己是无辜的。


庭审文件记录也还原了7年前的案发全过程


2012年1月28日清晨5时许,老人孙义权像往常一样外出散步晨练,却突然遭袭击。


黑人男子杰克逊将其拖入里士满(Richmond)一个人迹罕至的区域,对其进行了殴打和强奸



因为孙义权老人一人独居,每天都有散步的习惯,之前身体状况特别好,但是此案发生后,老人的健康每况愈下,终日与轮椅相伴。


6个月后,孙义权因肺炎去世。



陪审团认为,孙义权的去世与此案有直接关系。


虽然老人的家属在案发后第一时间报案,警方仅仅从案发现场提取到了犯人的DNA,此后4年,案件一直没有新的进展


直到其后来被捕。


但是法庭上,嫌犯宣称自己只是手淫


他辩解称,那天凌晨,他在路上遇到孙义权时,当时孙半裸躺在地上,已没有呼吸,他说当时受酒精麻醉,所以有了恋尸癖冲动,就在孙义权身上进行了手淫,但并不是强奸!


陪审团一致裁决其“有罪”


这起案件震惊社区,除了4年才抓到凶手外,审判环节也一推再推


2018年开审时,曾因陪审团员的身份存在问题,而被法庭驳回。


其次关于受害者死因的讨论也曾经存在争议。


如今12名陪审团成员一致裁定有罪,这也意味着嫌犯很可能将被判无期徒刑


嫌犯的量刑将随后展开,但是关于此案中是否因为亚裔老人而被拖延数年的争论却一直在继续。


当法庭宣布时,被告乔纳森·杰克逊大声哭泣,并大喊陪审团搞错了


即便事到如今,他依旧为自己而哭,这样的犯罪分子内心对受害人毫无一些忏悔。


我们只想说,迟到的正义终究还是来了!希望老人能够安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