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未嫁公主”订婚了 未婚夫是亿万富翁

  日期:2019-09-27 15:37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地铁报》消息,白金汉宫26日宣布,英国公主比阿特丽斯和莫齐订婚。

图源/英国《地铁报》图源/英国《地铁报》

据悉,莫齐是一位34岁的意大利亿万富翁,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方面的工作。比阿特丽斯明年(2020年)将和这位房地产大亨结婚。

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顺序中排名第五,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

图源/英国《地铁报》图源/英国《地铁报》

约克公爵夫人26日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女儿的订婚照片,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比阿特丽斯公主和莫齐先生订婚了。”

英国方面表示,两人于本月初在意大利订婚。订婚照由比阿特丽斯的妹妹欧金妮拍摄。

图源/英国《地铁报》图源/英国《地铁报》

两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订婚的消息。我们为能够携手踏上人生旅途而兴奋不已,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结婚。我们有着许多相似的兴趣和观念,这将使我们在未来的岁月中更加稳定,充满爱与幸福。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