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团大巴在美遇车祸续:司机属首次跟团驾车

  日期:2019-09-24 16:00 阅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针对载中国游客大巴在犹他州发生车祸一事,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公布初步调查结果,涉事大巴司机“在事发前不久刚被雇佣,事发时系该名司机首次跟团驾车。”

在美遇车祸中国旅行团大巴司机刚被雇佣不久!事发时首次跟团驾车

据NTSB披露,涉事大巴司机系美国人,其血液样本已被采集,其在“事故发生前不久刚被雇佣,事发时系该名司机首次跟团驾车。司机目前已返回加利福尼亚州。”NTSB称,将继续调查该名司机的驾驶经历、病历,以及涉事公司招聘该名司机的过程。

9月23日上午,南都记者从NTSB的官方账号看到,调查人员事后检查了涉事高速公路护栏损坏情况,以及大巴的轮胎痕迹。据犹他州高速巡警披露,事发时“司机向右行驶,然后过度转向左侧,导致翻车。”

NTSB表示,初步调查报告将在几周后公布,但全面的调查将需要12到24个月,接下来NTSB将调查该辆巴士的“耐撞性”,检查轮胎、窗户、座椅材料、限制装置等,并将了解事发时巴士乘客的位置是否为事故原因之一。

据南都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月20日12时,一辆载有30名中国公民的旅游大巴在美国犹他州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车祸,造成4人死亡,26人受伤。据犹他州高速路巡警披露,四名死者为三女一男,年龄分别为68岁、67岁、62岁和65岁。

此前报道:4死26伤!中国游客巴士美国犹他州遭遇严重车祸

截至9月23日11时,多名伤者仍在当地加菲尔德纪念医院等多间医院接受治疗,官方披露称有3名伤者目前伤情较重。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