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一车站内发生枪击事件 致1死2伤

  日期:2019-09-15 10:21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海外网9月14日电 美国CNN电视台援引警方消息称,当地时间13日晚,一名持枪男子在美国西雅图市中心的一轻轨站内开枪后逃跑,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三名受害者之间的关系尚不清楚。

561276308916641

资料图

警方正就这起枪击事件的原因展开调查。初步调查报告显示,事件起因或为当事人在街道上产生了纠纷,并一直持续到车站。嫌犯目前已逃离现场。调查人员不认为这是一起随机的枪击事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