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人员投票 美国被评为全球最危险居住地之一

  日期:2019-09-10 15:26 阅读:  来源:新浪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北京时间9日消息,全球最大外派人员网站InterNations的最新调查显示,由于枪支暴力泛滥,美国是全球外派人员生活最危险的20个国家之一。

美国被评为全球最危险居住地之一 因枪支暴力泛滥

InterNations对来自187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名外派人员进行调查,让外派人员对他们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生活素质、家庭生活以及工作前景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估。

在“安全”这一分项指标中,受访者对和平、人身安全和政治稳定三个因素进行评价,结果被汇编成全球最危险的居住地排名。

调查显示,对外派人员来说,全球最危险的居住地是巴西,南非排在第二位,第三是尼日利亚。63%的外派人员表示,他们在南非感觉不到安全,22%的人表示感到极度不安全。

美国“跻身”全球20个最危险的居住地之一,在榜单上排名第16位,尽管较2018年的排名(13)有所下降。InterNations表示,虽然美国的排名有所改善,但在个人安全方面只上升了3位(从2018年的第54升至2019年的第51位)。“去年,大约六分之一(16%)的外派人员说他们在美国感到不安全;而今年是七分之一(14%)。”

对于美国,枪支暴力仍然是外派人员主要关注的一个问题,“当被问及他们最不喜欢的美国生活的方面时,很多人自发地给出了答案,比如‘缺乏枪支控制’或‘涉及枪支的暴力犯罪’等等。一位葡萄牙外派人员甚至说,‘出于安全考虑,美国的枪支文化可能会迫使我离开这个国家。”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