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挑中国人下手!菲律宾3名绑匪与警方枪战被击毙

  日期:2019-08-22 15:37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日前,菲律宾警方在一场枪战中击毙了3名来自绑架勒索集团的嫌犯。据悉,这一绑架组织的领导者是一名前警察,他们的目标通常是中国公民。

现场图(菲律宾GMA新闻视频截图)

综合菲律宾GMA新闻、《太阳星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凌晨3点左右,菲律宾国家警察-反绑架小组抵达位于甲美地的一处据报是安全屋的地方,对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及弹药的前警员巴舍(Pacia)执行搜查令。

现场图(菲律宾GMA新闻视频截图)

不过,就在警方逐渐靠近安全屋时,屋内的嫌犯向警方开火,警方称他们随后也被迫开枪还击。最终,枪战造成被认为是隶属绑架集团的3名成员死亡。其中一名嫌犯据称是集团领导者巴舍的得力助手,另外2名被击毙者的身份尚未确认。突袭期间,巴舍并不在现场。

现场图(菲律宾GMA新闻视频截图)

当地警官西甘表示,巴舍在2016年起擅自旷工,随后就加入了这一绑架勒索集团。经过对该集团几个月的监视,警方发现他们针对的往往都是中国公民,并制造了一系列针对中国人和富商的绑架案。警方也从现场找到了几把各种口径的枪支,并发现了一辆怀疑属于该犯罪组织的红色汽车。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