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华人女留学生在澳洲坠楼身亡 当时男友就在身边

  日期:2019-08-16 11:26 阅读:  来源:华人生活网、新晚报  
分享到:
邮箱:

    22岁东北美女留学生在澳洲坠楼身亡,事发时男友就在身边……

8月8日,中国女留学生——年仅22岁的何佳琦从28楼坠亡。

此事连日来引起网络热议,除了当事人是学霸美女的身份外,更多的是家人的质疑,以及女生身上的伤痕。

何佳琦家住黑龙江,目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读金融系研一,8月8日,她从当地商业区一幢住宅楼28楼坠楼身亡。

随后,警方到达现场。何佳琦的男友也在现场,他表示曾尽力拦阻女友跳楼寻死,“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并承认事发前两人曾发生口角。

22岁东北美女留学生在澳洲坠楼身亡,事发时男友就在身边……

8月11日,警方初步判定该女生死于自杀,法医部门正在准备检查报告。但是死者的家人并不接受这样的结果。

何佳琦的嫂子侯女士称,得知发生悲剧后,她的家庭如今处于极度悲痛中,并且对小何男友的说法表示强烈质疑,称小何不可能自己跳楼。

“出事的前一天晚上她还和我们联系,当时非常正常,没有任何不妥。”侯女士说,小何是一个非常乐观开朗的女孩,不仅长得非常漂亮,而且积极上进,在担任学生会和社团工作的同时,还在准备将来攻读博士,“简直想不出任何轻生的可能”。

侯女士说,“他身高一米八几,我妹妹只有100 斤不到,我不相信他一个男的要拦拦不住,能让我妹妹跳楼。”

她表示,何的男友有着强烈的控制欲,“常常纠缠着她。他可以在半小时内无数次向佳琦打电话,如果没有回复,他就会发出死亡威胁”。

何的男朋友还经常强迫她在社交网络上发俩人照片,就在她离开的前一天,何佳琦刚刚发了俩人的合照。

22岁东北美女留学生在澳洲坠楼身亡,事发时男友就在身边……

另据小何的闺蜜称,男生对佳琦有暴力行为。拉着她的头发往地上拽,甚至摁到枕头上去。

辱骂她,甚至有一些非常难听的词汇。

小何的闺蜜说,佳琦认为这是很羞愧的事情,所以平日里并不向她的朋友们诉说,甚至因为男生,还切断了与一些朋友的联系。

闺蜜表示,小何很爱这个男友。她很天真很可爱,不听劝。她说这是她第一个男友,所以想一直和他在一起,他怎么样都无所谓,还是会继续爱他。

目前,何佳琦的家人已飞抵墨尔本处理事件,他们也希望这名男生能够公开说明。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