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停车场发现中国女性遗体 中国籍男嫌犯疑自杀

  日期:2019-08-06 11:44 阅读: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邮箱: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日本警方发现了此前因涉嫌遗弃中国籍女子李小明(45岁)尸体而被通缉的中国籍男性嫌疑人毛立刚(44岁)的尸体。警方通过附近找到的证件确认了尸体身份,目前推测其为自杀。

毛立刚。图源:ANN

李小明于6月29日起行踪不明,其就读初中的儿子于同月30日前往成田警察署报案,称“母亲不见了”。

神奈川县警方于7月6日,在神奈川县JR真鹤站附近的停车场停着的一辆面包车中,发现了李小明的遗体,背部有多处刺伤,遗体部分已经开始腐烂。

JR真鹤站附近停车场。图源:网络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7月8日,经法医鉴定,李小明死于锁骨下动脉损伤导致的出血性休克,身上有深达10厘米的致命性刺伤,遗体被发现时,已死亡约5-10日。

据调查员称,李小明最后一次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是在距离她家700米左右的京成成田站。神奈川县警方还确认,发现遗体的面包车曾于7月5日从千叶县开往东京都内,该车辆属于毛立刚的公司。

被监控拍下的嫌疑人毛立刚。图源:ANN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12日,警方在确认开车的人是与李小明因工作结识的公司社长毛立刚后,公开了其姓名与照片,对其以遗弃尸体罪进行通缉。

李小明除导游工作外,还从事房地产相关工作。她的熟人称,李小明曾卷入房产交易纷争,并表示在她行踪不明前,曾说自己要去见一位男性。据报道,李小明还告诉熟人,“自己感到危险”,“若是发生了什么就去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