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赚110万美金!中国留学生走私4万台苹果设备被判入狱

  日期:2019-08-05 12:33 阅读: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分享到:
邮箱:

美东当地时间7月30日,据美国司法部门报道,来自新泽西州的44岁华裔男子李建华(音译,Jianhua Jeff Li)被联邦地区法院判处37个月的监禁,以及刑满后为期1年的监外看管。



据悉,李建华在2009年至2014年5年期间,通过他的公司(Dream Digital)与多名同伙合作,从中国走私超过4万部电子产品和配件到美国贩售,包括iPad和iPhone、及带有假冒苹果商标的标签和包装。


综合媒体报导,李建华当时以学生签证居住在美国,而早在去年就向法官承认了两项罪名,包括:


一项串谋贩运假冒商品和标签并将商品走私到美国的罪名,以及一项走私假冒商品的罪名。



而纽华克联邦法院30日判处李建华监禁37个月,以及刑满后为期1年的监外看管。


据了解,为了避开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查验,李建华将假冒产品、标签及包装分开运送,在收到产品后,再寄往美国各地。



收益则以现金分批存入新泽西州和佛罗里达州开设的帐户,还有一部分是转移至意大利银行,以掩盖并逃避调查。


据统计,他们非法的所得共有110万美元。


此外,本案的其他几名涉案人员也已认罪并获刑:



拉玛卡(Rosario LaMarca)于2017年7月21日被判入狱37个月;


贝塞拉(Andreina Becerra)和沃尔普(Roberto Volpe)则于2018年10月15日分别被判处3年缓刑及22个月监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