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婆媳吵架动刀引来警察 婆婆是非法移民遭遣返

  日期:2019-07-31 15:24 阅读: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邮箱: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编译报道,7月29日上午,意大利普拉托一对华人婆媳起冲突,双方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情急之下,婆婆拿出菜刀挥向媳妇。随后,警察抵达并对两人进行了检查,华人婆婆被证实为非法移民,并被送往了罗马的遣返中心。

506131851024921

资料图

综合意大利媒体报道,29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普拉托的一个华人家庭发生了婆媳纠纷,一名39岁的华人女子和她的60岁的华人婆婆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没想到的是,婆媳之间的争吵随后却演变成了流血事件。在激烈争吵中,60岁的婆婆一怒之下拿出了菜刀,致儿媳妇手部受伤。

这场华人家庭纠纷发生后,救护人员和警察赶到了现场。警方在对两名华人女子的身份进行核实后发现,39岁的儿媳妇持有合法居留证,但她的婆婆却没有居留证,是一名非法移民。60岁的婆婆随即因严重的人身伤害罪、非法入境及逗留罪被警方起诉,并被签发了驱逐令。

当天下午,警方将60岁的婆婆带往了罗马位于Ponte Galeria区的非法移民遣返中心,准备将其遣返回国。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