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豪宅搜出超1000把枪 场面如军火库震惊警察

  日期:2019-07-19 12:19 阅读: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邮箱:

众所周知,美国枪枝管制问题十分严重。

今年5月,警方在加州洛杉矶一处豪宅中搜出超过1000把枪,数量之多就连现场警察也惊讶,表示警察生涯中从没见过这么多枪械,就像个军火库。该豪宅主人目前将面临64项重罪指控,并可能被处以48年零8个月的监禁。

CNN 视频截图

据CNN网站7月15日报道,美国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在进行搜捕行动之前,曾收到关于非法枪支交易的相关举报。警方随即突袭一所贝沙湾区(Bel-Air)的住宅,贝沙湾是洛杉矶市郊的知名高级住宅区,住有许多好莱坞名人,而这所豪宅就位于知名的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附近。

警方搜查发现,这套豪宅藏有超过1000把枪枝,房屋主人萨恩斯(Girard Damian Saenz)目前遭控64项重罪,如果全部成立,最重恐面临48年零8个月徒刑。

洛杉矶警方表示,这次搜捕是该市历史上收缴枪支最多的一次。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私藏枪支的行为与恐怖主义或其他犯罪活动无关。

不过警方公布的画面可见,成堆的步枪、手枪和猎枪散落在豪宅车道上,数量庞大,画面犹如军火库。警官拉米雷斯(Chris Ramirez)当时说,“在我从警31年生涯中,从来没见过这么多武器”。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