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量刑阶段庭审第三天:被告父亲出庭痛哭道歉

  日期:2019-07-11 15:24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10日,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的父亲迈克尔在量刑阶段的第三日庭审出庭作证,并向陪审团求情,不要判处儿子死刑。他向章莹颖的家人表示,“我很对不起,我的儿子造成了他们的痛苦”。父子两人都当庭哭泣,迈克尔一度无法继续作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

“几天前,我脑中一闪而过,他在一张桌前,被注射着。”迈克尔•克里斯滕森表示,他最近想象了儿子要被执行死刑的画面,但“我必须停下来,我不能想得太多。”

当被问及有什么想对章莹颖的家人说的话,迈克尔因为哭泣说话有些挣扎,但他仍表示:“我很对不起,我的儿子造成了他们的痛苦。”克里斯滕森在此刻同样开始哭泣。

报道称,在迈克尔暂时离席休息时,克里斯滕森的脸是红的,他的律师将手臂放在他身上。另一个律师则陪伴迈克尔走出法庭。

迈克尔说他还是爱着自己的儿子,并支持他:“我是他的家人,我必须在这里。我爱他,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我没有选择。”

他同时说并不怪罪陪审团,他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迈克尔说,自己的父亲在他年幼时从不在身边,并且是个酒鬼,所以他试图让自己的三个孩子有不一样的生活。

他说克里斯滕森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但也提及了自己的妻子在儿子的整个童年酗酒的事实,以及儿子半夜惊醒,和在15岁时从二楼跳入一辆面包车试图自杀的情节。

在交叉问话时,检方询问迈克尔,如何看待儿子称这起案子是政治性的。后者回答自己不完全这样想。

迈克尔还说,他一开始相信自己的儿子是无辜的,并对有人在儿子被捕后就假设他有罪的想法感到困扰。

克里斯滕森的叔叔马克•克里斯滕森也出庭作证,他形容侄子是一个“快乐和幸运,真的很好的孩子”。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他犯下的罪行时,马克回答说,“这太可怕了。 这是一个讽刺。我不知道,我为她的家人感到恐惧。”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