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李烈音泰国捕食巨型砗磲,或被判刑5年!

  日期:2019-07-08 11:10 阅读:  来源:ZAKER吉林  
分享到:
邮箱:

           日前泰国方面举报称,李烈音在参演韩国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时,涉嫌违反国立公园法和野生动物保护法,在泰国南部高墨岛附近的海域寻找食物时采集了 3 只巨型砗磲。巨型砗磲 ( Giant Clam ) 最大重量可到 200kg,长至 100cm,属于海洋生物中的稀有品种。作为濒临灭绝物种,捕食巨型砗磲最高可被罚款 2 万泰铢 ( 约 76 万韩元 ) 的罚款,或者 5 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者两种处罚同时进行。

《丛林的法则》捕食巨型砗磲的场面,通过泰国 SNS 扩散到全世界,引发了批评舆论。泰国方面也迅速展开调查立案工作。泰国涉事的国立公园负责人强调," 这是明确的犯罪行为,我们不会撤回指控。即使女演员不在泰国,我们也会通过警察找到她。" 除了对当事人进行追责,国立公园方面还表示计划对其他出演者或电视台相关人士进行调查。

李烈音《丛林的法则》视频截图

《丛林的法则》制作团队方面则表示:"《丛林的法则》团队是在当地国立公园的许可下,遵守了他们的指导方针,进行了拍摄。"," 对于误采集泰国巨型砗磲的事实,事前没有充分了解当地规定,深表歉意。今后将更加细心地制作。" 节目组删除了采集、料理的视频等内容。节目相关人士表示:" 在争议场面发生时,有一位当地的协调员和导游陪同。作为演员,这是意想不到的争议。"

由于此事件影响,节目收视率也大幅下降。根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最新一期 SBS《丛林的法则 -Roast Island》全国收视率为 8.9%,远低于前三周的 12%、10.3%、10.1% 的收视记录。

这一系列《丛林的法则》可谓命运多舛,先是参演人金韩彬涉毒事件爆发,导致后期紧急删除所有金韩彬相关镜头,引发 iKON 粉丝强烈抗议与抵制,现在又爆发违法事件争议,收视率更是 " 跌跌不休 ",难怪网民评论 " 这是被诅咒的《丛林法则》"。

对于可能被判处五年刑期的女演员,不少网民也认为 " 很无辜 "," 明明是节目组邀请的,完全是节目组方面没有协调好,怎么能把责任都推给女演员一个人 "," 当地的导游和协调人不应该负责吗?这种事件让一个参演者承担?"," 捕捉、料理的全过程,节目组也在正常拍摄啊,没有人提出质疑,作为女演员真是找罪受吧 "," 贝壳类的保护动物,的确不像大熊猫、白色老虎这样可以称为是动物保护的常识,所以节目组方面没有完成事先调查以及当地导游没有提供准确的信息,才是最大的问题,现在盯着一个女演员明显是不对等的行为 "。

据悉,李烈音是 1996 年生人,是韩国的女演员、平面模特,她也是电视剧的高产女艺人,之前更是凭借电视剧《村庄》获得了第 25 届韩国演技大赏新星奖,因为她渐渐出色且成熟的演技颇受大家喜爱,所以很多人对她的喜爱是不绝于耳的。

然而,这次她摊上的这件事也是难辞其咎的,毕竟泰国对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法规也是异常的严厉,在中国国内经常会看到一些关于泰国海洋动物的消息,很多人去泰国旅游都是轻易不会去触碰海洋生物,生怕一不留神就伤害了受到保护的海洋动物,毕竟海里的生物那么多,平常的人是很难分辨出来的。

想来,韩国的这档《丛林法则》播出了可是有些年头了,怎么可能连这种事情都不专业,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