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一个孩子,还您一个胖子”!这些高校为招生拼了

  日期:2019-06-27 15:47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社  
分享到:
邮箱:

截至6月26日,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分数线终于全部出炉,考生们进入到最关键的报考志愿阶段。与此同时,高校招生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高校花样秀实力,也是蛮拼的!高校种草大赛正式开始:


虽说100个高校有100种风格,但基本可分为“我们的食堂非常棒”“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你们的学长学姐颜值高”这三派。为了展现出自己学校的实力,高校官方微博们不遗余力地展示出自己学校的特色,下面请欣赏“美食派”代表选手:





天哪,这些学校的食堂伙食也太好了吧!果然应了那句招生金句“给我们一个孩子,还您一个胖子”,接下来,是以景色取胜的高校们,在仙境一般的校园里,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读书呢?



看完了美食美景,很多人最期待的可能是“我的学长学姐有神仙颜值”,毕竟,一场美丽的相遇,是青春里不可缺少的插曲!



当然,还有一些高校,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他们不用发美食美景也能取胜,例如下面这位,说的好有道理呢!



还有这位,拥有这么多表情包,一定是个可爱的学校呢!



看完这么多高校的招生宣传,是不是挑的眼花缭乱了?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