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这个国家的游客请注意!大使馆发出了提醒

作者: 新华社   日期:2019-05-20 12:21 阅读: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邮箱:

14058964874552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 19 日提醒赴埃中国游客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谨慎选择赴埃自由行。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当天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说,目前正值斋月期间,也是埃及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期。中国驻埃及使馆再次提醒赴埃中国游客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谨慎选择赴埃自由行。

公告说,中国游客在埃期间应合理安排旅游行程,听从带队导游统一指挥和安排,尽量避免单独外出活动。国内组团社应督促埃及地接社加强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按照埃及安全部门有关规定安排旅游行程,确保安全。

一辆载有外国游客的旅游巴士 19 日在位于开罗郊区的大埃及博物馆附近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 14 名游客受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