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女子在新加坡出租屋离奇死亡 房门被反锁

作者: 海外网   日期:2019-05-13 15:55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51626825013731

案发地点(新加坡《联合早报》网)

海外网 5 月 13 日电 新加坡警方 12 日表示,前天(10 日)晚上当地发生了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一名 41 岁中国籍女子在一处出租屋内死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消息,这起事件发生在 10 日晚上 9 时 37 分,地点是勿洛北路第 76 座组屋一间三房式单位。单位里住着 73 岁退休老房东和三名女租客。

房东朱先生表示,10 日晚与死者同住的租客表示,房屋大门被反锁打不开。朱先生开门后发现屋内床褥及地上全是血,随即报案,警方赶到现场后收集取证至 11 日凌晨 1 点,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41 岁的女死者来自中国,在本地一家商场担任清洁工。商场负责人受访时说,死者在事发前曾申请了两天病假。" 之前看她还好好的,周三(8 日)她说肚子痛申请了病假,两天没来上班。"

东朱先生说,死者请病假的这两天都在房间里休息,只有用餐时间才到附近咖啡店吃饭。" 事发当天,她在早上 10 时左右出门,邻居下午 5 时左右看到她回家。"

目前,死者公司的负责人在现场协助房东清理死者的物品,联系死者家属。全案仍在调查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