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爱车多次被划 怒装摄像头拍100G视频"揪凶"

作者: 看看新闻   日期:2019-05-13 12:08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在四川成都,今年3月分陈先生停放在地下车库的越野车和面包车被人划伤了,而这并不是他的爱车第一次受伤,在此之前他的爱车还被人泼过油漆放过气,扎过胎。为此陈先生决心一定要抓住这个背后使坏的人,于是他在网上买了两个摄像头安装在了车位附近,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终于抓到了这个使坏的人。

爱车多次被划 车主怒装摄像头拍100G视频揪凶

当事人陈先生:“四月初,我买了两个微型摄像头,一个装在车对对面,还有一个装在车子后面的自行车架上面,这陆续一个多月,拍了100多个G的素材,清清楚楚记录了他,对车胎放气以和破坏轮胎以及钉螺丝和划车门,包括吐口水,包括贴纸条。”

这两个摄像头拍摄到的100个G的素材显示,有个中年男子对陈先生的车恶意破坏。

爱车多次被划 车主怒装摄像头拍100G视频揪凶

陈先生:“他每天买完菜以后就划一下,你看嘛,就每天路过的时候,随手一划,感觉跟打卡一样。”

陈先生推测,该中年男子可能回家晚,没了停车位,或者他认为这个位置不能停车,但是虽然陈先生的车位在公共位置,但是如果车位过满,小区物业是允许大家停放的。

爱车多次被划 车主怒装摄像头拍100G视频揪凶

当事人陈先生:“我觉得有两点原因,第一点是他可能想占那些车位,但是有五个位置,他可能回来晚了,没有位置停。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可能觉得不平衡,可能觉得他自己有私家车位,我们停在那些位置,感觉我们没给钱,没有给费用一样。”

当事人陈先生:“就是楼下那五个车位,它不属于私家车位,也没有划线,因为现在小区车位不够,物业也是允许停放的,大家都可以停放。”

近日,破坏车辆男子的老婆打来电话,希望能和解。

爱车多次被划 车主怒装摄像头拍100G视频揪凶

涉事男子的妻子:“出乎人意料的行为,他这种行为,而且是三番五次这样子,肯定是他的不对,我作为他的妻子,我就想看跟你能不能和解,就是现在先把人放出来。”

当事人陈先生:“既然是成年人,他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爱车多次被划 车主怒装摄像头拍100G视频揪凶

目前陈先生已经把所有证据交给警方,警方已将该中年男子抓获,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