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王妃产子后 和她1年没联系的父亲这样表态

  日期:2019-05-08 07:48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海外网5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也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梅根产子的消息令整个英国感到兴奋,而和这位王妃已1年没有联系的梅根父亲托马斯·马克尔也打破沉默,通过媒体发布声明祝贺。

873940068098531

梅根与父亲早前合影(图源:《镜报》)

综合英国《太阳报》及美国在线网6日报道,74岁的马克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听到母子平安的消息。我对我的外孙出生在英国王室感到自豪,相信他长大后会展现出风度,并带着尊严和荣誉为英国王室和人民服务。”马克尔还祝愿自己的外孙健康快乐,并对自己的女儿公爵夫人梅根和哈里王子表示祝贺。

英媒指出,马克尔和女儿梅根已有近1年没有联系了。他原本定于2018年5月参加梅根与哈里的婚礼,但随后又称因需要安心养病而无法出席。就在婚礼前夕,媒体曝出马克尔与狗仔队摆拍照片的闹剧,并称此事也令梅根相当不快。

在婚礼后,马克尔声称就再没有和女儿交流过。他也曾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批评梅根和英国王室,称多次试图联系女儿但一直被冷落。但最近几周,由于梅根即将分娩,马克尔一直保持沉默。目前还无法得知梅根在产子后是否会和父亲取得联系,让他见一见自己的外孙。

梅根1981年8月出生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非裔美国人。2016年,梅根与比她小3岁的哈里王子相识,并于2017年底订婚。英国女王授予哈里王子萨塞克斯公爵封号,梅根婚后成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