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强奸”案受害人要求赔偿5万美元

作者: 百度新闻   日期:2019-04-17 15:16 阅读:  来源:百度新闻  
分享到:
邮箱:

714752657664890

据路透社报道,指控刘强东强奸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 Jingyao Liu(音译刘静尧),周二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去年 8 月 31 日被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强奸。

在四个月前,当地检方拒绝对刘强东提起刑事指控。在此调查过程中,刘强东通过律师坚称自己无罪。

本次诉讼刘婧尧指控刘强东强奸了她,要求刘强东赔偿 5 万美元,并将京东列为被告。法院文件称:" 这起诉讼是由于性侵犯和殴打,造成了超过 5 万美元的损失。"

指控公之于众以来京东的股票一直笼罩在阴影之中。刘强东对投票权的绝对控制将公司的命运与他自己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在中国,他被视为有远见的创始人,也是该国一家最成功的互联网公司背后的推动力。彭博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京东正准备大幅裁员并收回部分工作邀请,且公司计划全面裁员,部分团队可能减员多达一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