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硬核辅警找到了!怒斥“外籍男”:向中国法律道歉

作者: 看看新闻   日期:2019-04-15 11:45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登上热搜的视频,引发广大网民的关注,画面中一名上海交通辅警怒斥了一名自称是日本人而无视交通规则的男子

来源:燃视频

“这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你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中国的交通规则,包括我们也是一样。”

263834698782721

这是 4 月 7 日发生在上海南京东路四川中路路口的一幕,画面中一名穿短袖 T 恤的男子,不顾红灯乱穿马路,正在执勤的辅警赵军立即将他拦下。

623104110964463

交通辅警赵军:“他不仅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还对我进行辱骂,他说自己是个外国人,但是我说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来到中国都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男子当时不仅对乱穿马路毫无悔意,甚至企图用日本大使馆施压。

赵军对他进行严厉教育,“没有权利在这里无视于我们,更不能无视于我们的管控管束,你好,请向中国法律道歉,请向中国法律道歉,向中国法律道歉。”

最终,男子被带到执勤民警处,经过教育认识到错误并向辅警道歉。

今天看看新闻 Knews 记者多方寻找,找到了这位严格执勤的交通辅警。

890105725042660

南京东路四川中路路口,紧邻外滩,可以说是上海最繁忙的路口之一,赵军已经在这个路口执勤 2 年多。

赵军:“无论哪个国家的人来到中国都要遵守我们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这是对他自己人生安全也是对我们执勤的一个肯定,外滩每天都有很多的游客,我们每天的规劝都是对大家人身安全和游客的安全的保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