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女子维权坐奔驰车顶开怼,网友却都站她…

作者: 北京青年报   日期:2019-04-12 16:27 阅读: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邮箱:

近日陕西西安一女子花 66 万买新奔驰,可车还没开出门就发现发动机漏油。此后,车就一直放在店里。

在 15 天之内,经多次协商,该店的解决方案从退款、换车变成免费换发动机,女子不接受便坐在店内的车顶上要说法,有理有据思路清晰的维权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

“我是受过文化教育的人,但是这件事让我几十年的教育受到了奇耻大辱!我就是太讲道理才被你们欺负。”

视频中,女车主坐在一辆红色轿车前引擎盖上,带着哭腔控诉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称距离自己签单提车才 5 分钟,都没开出门发动机就发生了漏油。“我马上打电话给销售,对方说这是发动机没油了,你开来店里我给你加油。”

把车子开回店里后,奔驰车就一直停在店内。这期间,车主和 4S 店交涉了三次。“第一次说要退款,后来又提出退款不方便改为换车,再又说换车也不方便改为补偿,我都答应了。”

直到 4 月 8 日,15 天后,利之星再一次推翻之前的解决办法,称目前的情况根据国家的“三包”规定只能免费更换发动机。

“一公里都没开就换发动机,简直是无妄之灾!如果真换了发动机,连二手车都卖不出去,我为什么要接受?”车主被逼无奈再次来到 4S 店,坐上车顶哭诉讨说法。

但尽管已经气极,车主仍然好好摆事实讲道理,只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据悉,这部车是车主家人为了庆祝其生日帮忙购置的,价格为 66 万元,车主支付了 20 多万元首款后还要偿还贷款,说到这儿她更委屈了。

“我花了这么多钱连车都没开一天,凭什么还这笔贷款?但奔驰金融回复说这是个人名义贷款,必须按照规定还钱。”

店方工作人员劝其下车慢慢谈,但车主好声好气地回复道,“如果你们有人跟我谈,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丢脸了。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人家给我传到网上,我怎么办?今天我这个脸我也不要了。”

“你现在打 110 也好,打工商局也好,把我带走,把我曝光。我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被捉走。我就不信这个天下没有说理的地方。”

“如果是开出 200 公里一次长途出了问题,你跟我讲 ‘ 三包 ’,我同意,但我开车还没出这个门,一公里没开。当初跟我说可以退款、可以换车,你们最后跟我讲 ‘ 三包 ’,给我免费换发动机,还让我打 12315(315 投诉热线),你觉得合适吗?”

围观群众马上跟着喊了一声“不合适!”

视频发出后引发广泛关注,多数网友认为,换发动机后,新车的价值就降低了,更何况车都没开出门就出问题。车主有理有据,要求换车不过分。

4 月 11 日下午,记者致电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售后工作人员称,此事目前已经妥善解决,与车主达成一致,解决方案车主也很满意,但至于具体的解决方案,不方便透露。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