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中铝货运火车脱轨6人遇难 村民:火车不断鸣笛

作者: 新京报   日期:2019-04-12 16:24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王瑞文)4 月 10 日 22 时左右,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在该公司专用铁路巩义市口头段冲出避难线,6 人失联。今日(4 月 12 日)新京报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 12 日 5 时 49 分,现场救援工作结束,失联人员全部被找到,均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4 月 11 日晚工作人员在现场救援。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摄

今日,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救援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巩义市委宣传部表示,今日早晨 5 时 49 分,6 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均不幸遇难,包括 4 名机组人员和两名村民。

住在附近的村民周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当晚,自己听到有火车不停地鸣笛,之后就听见轰隆隆的声音,大约有两三秒钟结束。" 然后就闻到特别呛鼻的,像电器着火的那种味道,趴窗户就看到外面有冒烟起火。"

村民申先生告诉记者,被撞民房内住着一对夫妇,两人之前养鸡后来养羊。现场救援部工作人员证实,事发时这对夫妇在屋内,目前遇难者家属已到达现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