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巴西电台正直播节目 一群持枪歹徒突然闯进来了(图)

作者: 观察者网   日期:2019-04-05 12:23 阅读: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邮箱:

巴西一家电台正在直播,一群歹徒持枪冲进来抢劫,另一边的听众越听越不对劲……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4月3日报道,周二(2日)晚上9点左右,巴西圣保罗的一家在线电台(SOT online radio station)正在做直播,就在节目结束前几分钟,至少5名歹徒闯了进来抢劫。

986817537524521

本文均为《每日邮报》视频截图

这些歹徒是扮成了外卖小哥进入大楼的,根据事后的视频,至少一人手上拿着枪。

当时,距离节目结束还有几分钟,主持人正在说着结束语。突然,歹徒闯了进来,主播们都吓坏了,靠在椅子上往后退,举起双手。

251426131815807

在演播室外的工作人员也被推进房间,被迫交出他们的财物。

由于用来给脸书传输数据的手机没有被拿走,所以这一过程也被记录了下来,成为了抢劫的证据。

据称,歹徒们知道他们的行为是现场直播的,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依旧抢得肆无忌惮,拿走了桌子上的手机,从受害者身上拿走手表、项链、戒指。

919053316894172

在现场,可以听到主持人乔希马尔·马丁斯(Jocimar Martins)喊道:“保持冷静,冷静下来。”

歹徒在骂人,并说如果不交出兜里的现金,他们就用致命的武器威胁受害者。

“有没有人把手机和其他东西藏起来了?如果你这样做了,小心后果。”

一名歹徒用枪指着一名受害者,问他这栋楼里还有没有其他人。受害者表示没有了,但歹徒继续挥舞着手枪,说:“不要撒谎。你想死吗?”

102148849733190

另一边的听众觉得越听越不对劲,就报了警。据悉,警察接到了数十个紧急电话,但当他们赶到时,袭击者已经带着价值数百英镑的贵重物品逃走了。

这家电台的老板亚历山德罗·桑托斯(Alessandro Santos)透露,是他为抢劫者开的门,因为他以为他们是送外卖的。

在采访中,他说,“他们说他们送货上门,我们习惯在这里叫外卖,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打开了门,问‘是给谁的?’。可他们一进来,其中一人就用枪指着我的头,叫我带路进去。”

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