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iPhone 又降价了,这些人可退差价

作者: 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9-04-02 11:44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据苹果官网消息,4 月 1 日苹果中国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售价,其中有 iPhone 机型最高降 500 元。

苹果降价,这些人可退差价

视频来源:中新视频

分产品来看,iPhone XS 系列和 iPhone XS Max 系列价格下调了 500 元,iPhone XR 系列、iPhone 8 系列和 iPhone 7 系列都下调 300 元。

此外,Mac 系列台式电脑与笔记本、iPad 系列平板电脑、Apple Watch、各官方配件,均有不同程度降价。

除了旧款外,苹果近几天推出的新产品也有不同幅度降价。iPad mini 64GB 无线局域网版本降了 79 元,iPad Air 64GB 无线局域网版降了 104 元,21.5 英寸的 iMac 低配和高配分别降价 264 元和 305 元,新款 Airpods 降价 33 元。

对于此次苹果产品降价,有网友表示“便宜成这样了,不再是我眼中的高端手机了”,也有人认为,苹果产品价格可以再理性点,否则“还是卖不动。”

图片来源:微博

延伸阅读

增值税减税新政 4 月 1 日起落地

虽然苹果没有明确表示,这次价格下调是因为增值税的降低,但近期中国政府宣布,4 月 1 日起将制造业等行业 16% 增值税率降至 13%、交通运输和建筑等行业 10% 增值税率降至 9%。所以,业内分析本次苹果此次价格下调与 4 月 1 日税率下调有关。

增值税万亿大减税正式拉开帷幕

增值税是以商品 ( 含应税劳务 ) 在流转过程中产生的增值额作为计税依据而征收的一种流转税。中国自 1979 年引进增值税制度,到目前增值税已成为第一大税种,2018 年收入规模突破 6 万亿元。

4 月 1 日起,增值税迎来大规模减税,主要内容包括四项:降低税率、扩大抵扣、留抵退税、加计抵减。

减税规模预计超万亿元,制造业最受益

“通过实施以上措施,确保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确保部分行业税负有所降低,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说。

“这一次增值税改革推出的措施除了降低税率、扩大抵扣,还有制度性期末留抵退税。降低税率是直接减少缴税,增加抵扣项目也是在减少缴税,期末留抵退税是增加企业现金流,减少企业财务费用。”财政部税政司司长王建凡表示,总体上这几项措施加起来,减税降负规模应该超过 1 万亿。

此次增值税大减税,哪个行业最为受益?非制造业莫属。

此次增值税改革以制造业为减税重点。制造业适用税率下调 3 个百分点,是下降幅度最大的行业之一,制造业税负将进一步大幅降低。制造业期末留抵税额占比最高,将是这项政策的最大受益对象。

对于此次增值税减税,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晓亮表示,制造业行业 16% 的增值税税率下调 3 个百分点,初算下来,公司一年能省下 5000 多万元税款,钱袋子厚实了。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此轮减税预计一年将为公司减少近 550 万元的增值税及相应附加税费。

消费者也将获益,民生用品迎来降价潮

增值税税率降低,不仅让企业直接受益,由于商品价格中含的税相应减少,商品价格有望降低。

从 4 月 1 日起,一大波民生用品迎来降价潮,油价、电价、天然气价格纷纷下调,让普通老百姓也从此次减税中获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