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华裔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 已获超过8万笔支持者捐款

作者: 中国侨网   日期:2019-03-29 09:56 阅读: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邮箱:

中国侨网3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争取代表美国民主党参选2020年总统大选的杨安泽,25日晚间出席芝加哥华埠募款活动时表示,他已收到来自全美逾8万笔捐款,且主要都是来自一般民众支持,他说,大量的小额政治捐款,就是他获得越来越多选民认同的证明。

956058629441126

杨安泽与华裔支持者亲切互动。(美国《世界日报》/董宇 摄)


杨安泽表示,这些平均每人20美元的捐赠,目前每天以千美元的累积速度增加。

资料显示,杨安泽是美国一名企业家、为美国创业组织创始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初选候选人。在他争取2020年美国总统提名时,杨安泽提出的主要竞选目标之一就是提高每个美国成年人的基本收入以应对自动化快速发展而对劳动力市场的挑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评论称,他正在民主党竞争中异军突起。据悉,他在互联网上拥有一大群自称为“杨帮”的忠诚粉丝。

由于已有超过65000人捐款支持,杨安泽也因此取得参加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辩论资格。

杨安泽指出,全美选民只有5.6%是亚裔,亚裔在投票、捐款、从政三方面的比率远低于美国其他族裔。杨安泽说,他站出来参选,已写下亚裔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的新历史,目前民主党有17名候选人表态参选总统,由于参选人众多,5.6%的亚裔选民也将占有重要决定位置。

他提到:“我们不仅仅是到这里赚钱养家,还可以为美国做贡献、甚至领导美国过上更好的生活。”

此外,他主张每个月给18岁和64岁的国民,每月派发上千美元的“全民基本收入”政见,也获得不少选民认同。

支持该场竞选活动的倪举凌表示,杨安泽以华裔身份创造竞选历史,其勇气、创新理念为华裔后代做出参政表率,无论成败他都会支持杨安泽到最后一刻,伊州第二区州众议员马静仪及许多华裔支持者出席了活动,筹款近1万美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