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波音CEO发公开信11次强调“安全”,只字未提道歉及赔偿

作者: 东方网   日期:2019-03-20 15:17 阅读: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邮箱:

自埃塞尔比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 8客机意外坠毁后,除了一条慰问死难者的贴文,便一直对外界保持沉默的美国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昨天(3月18日)首次实质性公开发表评论。

494563116580109

波音ceo公开信视频

在一段录制于美国芝加哥总部的视频中,米伦伯格首先对埃塞航空难以及去年印尼狮航空难事件遇难者表达“最深切的哀悼”,“我们的心十分沉重,”他说。

在这篇视频演讲中,共有590个单词,其中11次提到“SAFE”(安全)或“SAVELY”(安全地)。但声明中,外界高度关注的道歉和赔偿的相关内容却依然缺失。

不难理解,在经历了全球停飞风波后,波音的股价受到剧烈冲击,以至于波音公司方面一直在试图挽救安全性“口碑”。

米伦伯格强调,安全是波音最“核心”的工作重点,确保安全和可靠的出行是波音一直以来的价值和对每个人的绝对承诺。他说公司会与客户、国际监管部门以及各国政府一道支持对最近事故的调查,因为只有了解清楚事实才能避免悲剧重演。

他还表示,基于此前狮航事故的调查结果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事故开始不断浮出水面的信息,波音正在采取措施确保737 MAX机型的安全,并对客户和公众对客机被停飞一事表示理解与遗憾。

498940340568466

米伦伯格透露,波音公司正在全面快速地从埃航客机坠毁事故中,获取更多黑匣子里记录的信息,并在现场为调查人员提供技术支持,至于什么时候公布这些信息,则由埃塞俄比亚官方定夺。

接下来,他表示波音公司将继续为各国航空公司和飞行员提供最好的产品、培训和支持,并宣布波音将很快发布针对波音737 MAX机型的“软件升级”和“相关飞行培训”,以应对此前狮航事故发生后所发现的种种问题。

他补充称,波音自去年10月狮航的事故之后,就已经就那起事故以及这次的事故所涉及的所有因素而与美国相关监管部门展开了全面合作。

最后,米伦伯格又再次表示波音对于品质和安全的注重,并称赞了波音员工的敬业和职业精神,称他们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也为事故的发生而感到伤痛。

986072193550269

在米伦伯格发表公开信的一天前,埃塞俄比亚运输部17日发布消息称,坠机“黑匣子”所含信息表明,这起空难与去年10月印尼狮航空难“明显相似”。

《西雅图时报》17日一篇文章披露了更多细节。

报道称,波音公司提交的关于新飞行控制系统的原始安全分析,存在三处致命缺陷,无法证明飞机安全可飞。同时,为同空客研发“抢时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一方面不断敦促自身安全工程团队迅速完成授权认证,一方面还将安全认证审议委托给波音自身。

286386682890768

《纽约时报》报道还显示,很多波音737 Max 8客机飞行员不仅没有通过飞行模拟器了解该型号客机的性能,甚至是借助一个小时的iPad软件学习驾驶这一新型飞机。

目前,美国交通部正在对FAA认证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安全过程中是否存在过失进行调查,FAA和波音将面临国会质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