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枪击事件嫌疑人亲属:极度震惊 深感抱歉

作者: 新京报   日期:2019-03-18 14:11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据央视新闻消息 17日,澳大利亚媒体播出了对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清真寺枪击案主要嫌疑人——澳大利亚人布伦顿·塔兰特两名亲属的采访。面对镜头,两人表达了他们的震惊,以及对枪击案受害者的歉意。

据澳大利亚第九频道网称,在17日播出的采访视频中的两人,分别是本次新西兰枪击案嫌疑人布伦顿·塔兰特的外祖母玛丽·菲茨杰拉德和舅舅特里·菲茨杰拉德。他们表示,在听到事件的报道后很震惊,难以接受自己亲人会做出这样的事。

枪击案嫌疑人的舅舅特里·菲茨杰拉德称“他(布伦顿·塔兰特)做的事是错误的”“对于事件中的所有家庭、所有的遇害者和伤者我们感到无比抱歉。”

枪击案嫌疑人的外祖母玛丽·菲茨杰拉德表示:“布伦顿·塔兰特做的事是无法弥补的。”

据玛丽·菲茨杰拉德称,嫌疑人布伦顿·塔兰特平时大多数时候都坐在电脑前,浏览网页或是玩游戏。她认为在塔兰特出国旅行之后,整个人发生了改变。 

调查显示,塔兰特在过去几年曾先后在克罗地亚和保加利亚停留过一段时间,还曾多次前往土耳其。目前,这些国家已经开始对塔兰特在其国内的活动和目的等展开调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