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埃塞航空载157人飞机坠毁无人生还 机上有8名中国人

作者: 环球网,央视网   日期:2019-03-11 03:13 阅读:  来源:环球网,央视网  
分享到:
邮箱:

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援引埃塞俄比亚国家广播公司报道称,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7人的飞机坠毁,机上乘客来自33个国家,无人生还。

另据央视报道,据发布会现场记者确认,埃塞俄比亚航空官方公布,失事飞机上有8名中国人。

据央视记者前方记者:可以确认航班上有中国公民,但具体的人数和乘客名单还未公布。

据@领事之声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驻肯尼亚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多渠道紧急核实涉中国公民情况。

据国外网友消息,失事客机注册号为ET-AVJ,机龄仅4个多月。

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载157人飞机坠毁

失事客机(图片来源埃塞尔比亚航空官网)

3月10日晚间,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就ET 302航班发生意外事件发布声明,声明称——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遗憾地确认,今天(3月10日),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ET 302航班在飞行途中发生意外事故,在比绍夫图附近坠毁。

失事客机登记号为ET-AVJ,机型为波音737-800MAX。该客机于当地时间8时38分从亚的斯亚贝巴起飞,随后于上午8点44分失去联系。

此刻,搜索和救援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我们暂时还无法确认任何有关幸存或可能伤亡的信息。机组及乘客的安全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首要关注。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前往事故现场,并将全力配合提供紧急救助服务。

987385916145513

据信该航班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我们正在进一步核实详细的乘客名单及相关信息。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已经开始成立乘客信息中心,以向该航班乘客的家人及朋友提供咨询服务。我们将随后公布电话号码。

视事故调查进度,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将会尽快发布更多信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