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浏览量超 1.8 亿!这条短视频在海外刷屏了

作者: 新华社   日期:2019-01-20 10:44 阅读: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邮箱:

新华社播发的英文短视频《暖!骑车男子挡住车流,守护拄拐老人过马路》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成为超级爆款产品,在 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平台持续多日刷屏,产生现象级传播效果。

截至目前,此片在海外社交媒体浏览量达 1.88 亿,5000 余万人互动,624 万人点赞。

视频只有 46 秒

讲的是一个老人过马路的故事

拄拐老人深深佝偻着背

颤颤巍巍,窘迫无助

此时

骑摩托车男子毅然挺身而出

挡住车流

并示意前方有老人

时间仿佛凝固了

在停驻的车流前

老人从容走过

人性相通

海外网友暖哭了

DaH KiNg fAtHeR:想哭 …… 我是不是泪点太低了?老了真是不易

Dolly:哈哈哈。没有啦。我也想哭

数万网友留言,有的称赞好人义举

Hot Wings:做得好!尊重老人

Quenten Bruce:找到他,授予他一枚勋章

称赞中国人乃至亚洲人的高尚品质

Garry Coleman:中国人非常好!!!!他们尊重老年人!

Mitch Buck:旅居亚洲时,我感触最深的一件事是人们非常尊重长者

高度评价中国数千年儒家文化

Nga Nguyen:好人义举。儒家思想伟大。尊重中国

探讨良性社会发展

thndrngest:这个人看见了,明白了,做出应有的举动;善意的能量向外辐射。美好社会将持续进步

《暖》的浏览量和互动量仍在攀升 ......

Abdul Khaliqe Khan:每个人心中都有善意和博爱。走出自我,每天都能见到这样的奇迹

Demetria Pompei: 年轻人对老人表示出了深深的敬意。 他的行为令人肃然起敬。 我们终有一天会来到生命的末端。希望也能遇到这样一位好心人。 非常感谢能够分享这个视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