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 知情人曝或因婚内出轨

  日期:2019-01-10 14:21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妻子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已决定离婚。

贝佐斯周三在推文(由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共同签名)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贝佐斯今年54岁,妻子麦肯齐今年48岁,二人已结婚25年。

贝佐斯在其Twitter上宣布两人离婚的消息贝佐斯在其Twitter上宣布两人离婚的消息

贝佐斯和麦肯齐在这份声明中称:“我们想让大家了解我们的生活现状。正如我们的家人和好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探索和试着分居,我们现已决定离婚,将来还是朋友。”

声明还称:“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能找到彼此,并对婚内每一年的生活深表感激。如果早知道我们会在25年后分手,我们还会再做一次。作为一对夫妻,我们曾在一起过着美好的生活;作为父母、朋友、企业和一些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作为追求冒险的人,我们也看到了美好的未来。虽然标签(labels)可能不同,但我们仍是一个家庭,仍将是好友。”


去年9月,贝佐斯曾宣布成立“Day One基金”,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将向该基金投资20亿美元,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并创建幼儿园。

根据今日的这项声明,二人将继续在该项目上展开合作。(李明)

而据新浪网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与前电视主持人、好莱坞经纪人大亨帕特里克·怀特塞尔(Patrick Whitesell)的娇妻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一直有着秘密关系。

贝佐斯——这位世界首富——刚刚宣布与结婚25年之久的妻子麦肯齐离婚,但是外媒“Page Six”独家揭露,贝佐斯一直幽会福克斯电视节目“Good Day LA”的前主持人桑切斯。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贝佐斯(54岁)和桑切斯(49岁)两人是通过怀特塞尔相识。这三人甚至在电影《海边的曼切斯特》的2016年活动上同框。但消息人士表示,劳伦在和怀特塞尔分居后,渐渐与贝佐斯亲近。与此同时,贝佐斯亦在周三透露,他和自己的妻子已临时分居。

另有美国《国家询问报》称,其即将曝光贝索斯与桑切斯之间的婚外情。“在长达4个月的成功调查期间,本报尾随贝索斯和他的秘密情人桑切斯走过美国五个州,里程近4万英里。俩人共乘私人飞机、豪华加长车、直升飞机,一起徒步旅行,出入五星级酒店小酒吧,私密二人晚餐,以及在秘密爱巢中共度良宵等等。”National Enquirer在曝光预告中写道。

一名独家消息人士告诉“Page Six”,帕特里克与劳伦夫妇与贝佐斯夫妇相识多年,两家人都在西雅图有住宅。

“之后,劳伦加入了贝佐斯的一个太空项目‘蓝色起源’,担任直升机飞行员,为贝佐斯拍摄航拍照片。”

“帕特里克和劳伦·桑切斯分居已有一段时间。两人的婚姻时好时坏。虽然他们也曾努力挽回婚姻,但今年秋季,两人正式分居。她也告诉帕特里克,自己最近跟杰夫·贝佐斯走得较近。”

桑切斯与怀特塞尔于2005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目前,两人尚未正式离婚。

根据《福布斯》报道,贝佐斯在周三时发布Twitter称:“我们想让大家了解我们的生活现状。正如我们的家人和好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探索和试着分居,我们现已决定离婚,将来还是朋友。”

他继续说道:“我们能够找到彼此,令我们感到非常幸运;我们也深深地感恩两人共同走过的25年中的每一年。哪怕我们早已知道今天的结局,我们仍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另一位消息人士谈到贝佐斯夫妇说:“有很长一段时间,两人不再共同出席大型活动。贝佐斯总是形单影只。”

外界认为,贝佐斯周三发布离婚声明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和桑切斯的情事将很快曝光。

贝佐斯、桑切斯以及亚马逊均尚未回应置评请求。(小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